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會員感想

琦玉縣-立正佼成會大宮教會 少年會員(12歲) 感想
地震時我在學校,搖晃的很嚴重,從電視新聞看到很多小朋友因為地震災難與父母親分開,心裡感到很難過,很想為他們做點甚麼事.父親告訴我教會有募款的活動,我就參加了.活動當天看到路上很多行人都很熱心的幫忙,真的很感動.想起以前淋浴時,都讓水一直流,一直流,現在我不會了.還有我們一家人也都在同一個房間使用電暖器,就可以把節省下來的水和電留給大家一起用,省下的水費和電費也可以捐獻出來幫助災民.


兵庫縣-立正佼成會神戶教會 青年會員(16歲) 感想
在街上募款時,有位女性說:「我有捐錢到其他單位了,所以沒帶很多錢出門,只能捐一些零錢了」,我聽得很感動,人人都很願意盡力幫助災民.我住在神戶,曾經經歷過大地震,當時受到幫助而感受到的溫暖,讓我也很強烈的想要幫助受到災難的人.現在不只是日本全國,是全世界的人都在幫助及關心災區的民眾.讓我們一起祈願他們能堅強並帶著希望勇敢的活下去!

沒有留言: